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食品安全、森林防火…… 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30 09:3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金辉、范文科、李勇、张兴隆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细则(讨论稿)》,要求进一步全面压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切实建立工作落实机制,加强食品检测工作,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通报曝光,迅速整改落实。

会议研究了森林防灭火有关工作,要求县应急管理部门重点抓牢抓实灭火有关工作,全面做好指导协调、信息报送、督查督办工作;县林业部门要重点落实防火有关工作,切实制定综合防灭火规划,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具体工作,协助开展灭火工作;山林密集的乡镇要深入加强落实防灭火有关工作,有效防范森林火灾等事故。

会议研究了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上级发展生猪生产的投资措施,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大力发展生猪养殖;要依法依规进行生猪生产,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在培育生猪养殖规模的同时加强风险防范;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培育打造本土品牌;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管好生猪交易和流通环节;要积极引导养殖户开展生猪投保工作,有效防范养殖风险。

会议研究了华容河和护城港水质治理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相关规划设计工作,以EPC方式启动治理行动,有效改善水质,全面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