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了这些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30 15:5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5日至26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黎朝晖、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张兴隆、周玮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张大宏、张昭林、文丽萍等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之风。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华容县2019年开展名师名医选拔工作方案(讨论稿)》《华容县2019年开展享受县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方案(讨论稿)》,要求在选拔工作中,合理建立“退出机制”,切实提高评选人员政治待遇,有效激励优秀人才及专家学者立足岗位、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为华容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华容县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华容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讨论稿)》《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细则(讨论稿)》《关于严格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变更管理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研究认为,相关部门单位需结合医疗行业特点,推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加强工资分配与监管;要用足政策红利,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考评机制,有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联动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有关工作,关于康复机构的选择,要优中选优,充分保障质量,杜绝医疗事故发生;要强化政府投资性项目变更责任原因分析,执行归口管理,强化问责处理机制。

会议研究了关于洞庭湖矮围拆除工程项目,南门市场周边秩序集中整治,马鞍山公园一、二期建设项目移交,田家湖大道、华鲇路二期工程,鸿仁源污水处理,长江补水工程,梅田湖大桥、花注公路建设,华容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关于洞庭湖矮围拆除工程项目的有关工作,要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审计部门切实做好相关审计工作;南门市场周边秩序集中整治须结合调研数据,拿出具体工作方案;要有序进行马鞍山公园一、二期建设项目移交工作,确保移交后,公园日常管理与维护到位;要按合同落实田家湖大道、华鲇路二期工程有关工作;关于鸿仁源污水处理有关工作,要严格规范执行,并由相关领导小组牵头,继续做好后期处置工作。

会议指出,长江补水工程是省政府确定的重点生态水利项目,也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实施后,能解决华容县、君山区境内垸区耕地的灌溉问题和生态用水,县财政部门要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并做好相应工作;梅田湖大桥、花注公路建设时间跨度长,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握进度,抓紧推进,及时报告工作推进情况;要着力推进华容县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坚持做好顶层设计,做到工作推进全县“一盘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