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8)10号
来源:华容县政府办   2018-08-02 17:11
浏览量:1 | | | |

 

〔2018〕10号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八年八月一日

 

 

2018年7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在县政府东六楼会议室组织相关部门乡镇就万鲇线、李宋线公路(以下简称“万李线”)建设进行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认真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议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认为,“万李线”是鲇鱼须镇、梅田湖镇联通县城的重要交通干线,对加快华容西乡区域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道路年久失修,损毁严重,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影响周边近10多万群众出行,加快维修刻不容缓。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项目建设管理,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明确:

1.关于项目建设原则。一是同意按应急处置方案启动“万李线”维修改造建设,投资规模控制在500万元以内(其中李宋线200万元以下,万鲇线300万元以下)。二是考虑后期将启动万鲇线大修,要统筹抓好万鲇线应急处置基础工程建设,确保临时安全通行,杜绝重复性建设。

2.关于项目建设程序。同意“万李线”维修改造建设纳入2018年项目建设管理库,严格依规依政策履行设计、规划、立项、评审、采购、审计等程序。

3.关于部门乡镇责任。明确由县城建投担任“万李线”维修改造建设投资业主,由县公路局担任“万李线”维修改造建设业主。项目建设中,由县发改局负责做好立项工作;县项目办负责项目审核监督;县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依规依程序搞好招投标,对单个项目按政策规定可进行政府采购的同意采取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进行招投标;由县公路局负责做好项目的施工设计;由鲇鱼须镇负责项目设计建设协调,项目竣工后要严格通过结算审计程序并经鲇鱼须镇人民政府验收审核后拨付资金。

 

 

 

出  席:黎朝晖

列  席:谢  洪、聂新成、沈振东、姜孝明、付  东、刘本力、

杜小军、易  斌

记  录:成  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