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8)11号
来源:华容县政府办   2018-08-08 17:12
浏览量:1 | | | |

 

〔2018〕11号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O一八年八月七日

 

 

5月25日和8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就北门农贸市场建设遗留问题、北景港镇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现将会议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一、关于北门农贸市场建设遗留问题

1、明确由副县长赵群子牵头,组织县财政局、商务粮食局对该市场历年经营状况进行调查核实,并研究出台市场经营亏损依法依规帮扶措施。

2、明确由县财政局负责,县商务粮食局配合,根据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4]17号文件精神,对2015年来以北门农贸市场建设的名义申报的项目资金进行清理,严格做到专款专用。

3、明确由县商务粮食局负责,对市场后续经营方式进行考察调研,并拿出具体方案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确定。

4、明确北门农贸市场外部环境治理由创建指挥部牵头、城管大队具体负责依法整治,市场内部环境卫生由经营方负责。

二、关于北景港镇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建设

1、明确由岳阳惠华投资有限公司担任投资业主;由县商务粮食局担任建设业主,依法依规依程序通过招投标确定建设施工单位并签订三方建设协议。

2、该项目是我县2018年市定民生实事项目,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县商务粮食局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北景港镇要负责协调市场周边群众关系,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在9月份开工,11月份竣工验收。

3、明确由县商务粮食局负责列出项目建设前期费用明细,报县政府项目办审核后,由岳阳惠华投资有限公司打包拨付给县商务粮食局;项目建设工作经费,由县政府项目办按有关规定限额包干拨付给县商务粮食局统筹使用。

 

 

出    席:黎朝晖、赵群子

特邀出席:何阳炎

列    席:曾劲松、胡渝华、花  林、沈振东、刘昌明、王卫红、

黄  进、徐  建、张  驰、张杰勇、邓建军、邓永新、

刘振山

记    录:黎  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