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行简介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11-23 11:35
浏览量:1 | | | |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日挂牌上市,开创了证券市场中A股和H股同步发行上市的先河,并一举创造了28项世界之最,被媒体和业界誉为“世纪招股”。

通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已经迈入了世界领先大银行行列,成为全球市值、盈利、客户存款、贷款和品牌价值第一的上市银行。工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约1.7万家境内机构、383家境外机构和遍布全球的1630家境外代理行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银行等分销渠道,向438万公司客户和3.93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基本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经营格局,并在绝大多数商业银行业务领域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

中国工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宗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品牌内涵不断丰富,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金融品牌。并且始终坚持履行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环境和资源、支持社会公益等方面树立了负责任的大行典范,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最具责任感企业”。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行作为中国工商银行在岳阳的分支机构,全辖设2个物理网点,2个离行式自助银行,从业人员 30 人。近年来,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和人民银行、银监局的战略导向,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华容区域经济建设,在巩固发展存、贷、汇等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完善营业网点服务体系、VIP客户服务中心等渠道建设,不断加快推进业务创新,充分满足了广大客户多层次、宽领域、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形成了立体型支持华容经济建设和银企携手互惠互利的良性循环。2016年末全行各项贷款余额 7.02 亿元, 比年初增加2.2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 12.01亿元,比年初增加1.5亿元。

“提供卓越金融服务”是工商银行的使命!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