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农业银行华容县支行简介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11-23 11:34
浏览量:1 | | | |

中国农业银行华容县支行是农总行授权在华容县经营的一级支行,是华容县金融系统中网络覆盖最广、服务领域最宽、城乡联动最优、机构人员规模最大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下辖4个二级支行、1个县支行营业部、2个分理处、内设5个部室。截至2017年10月底,各项存款余额3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亿元,全行现有在岗员工89人。

农行华容县支行秉承为国家、社会及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强化管理,逐步发展成为了经营多元化、管理科学化、机制现代化、业务国际化、队伍知识化、服务个性化的全功能金融企业。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上,向战略发展乡镇和优势行业产业着力倾斜,形成了粮食生产产业化企业、农业产业化企业、标志性龙头企业、小城镇经济、旅游经济、大型民营经济、消费经济多位一体的特色经营格局,为推进华容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获“华容县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管理奖”。在服务产品上,农行华容县支行锐意创新,勇于实践,形成了金钥匙、金光道、金穗卡、金e顺、金益农为主要内容的“五金”系列、200余项业务品种,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同,有效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在服务设施上,强力推行营业网点经营转型、文明服务标准导入深受广大客户的赞赏与欢迎,金穗惠农通、贵宾服务、网点亮化工程等创新性、现代化金融服务在业内也产生了较大影响。特别是面向“三农”,大力拓展县域业务成效明显,通过“三农”市场产品推广与服务创新,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县支行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主推的“农业订单链式贷款”、“农村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公司+农户”贷款、“粮食贷--惠农担”农户贷款、“光富贷”农户贷款等,彰显了社会责任与自身科学发展的完善结合。

风物长宜放眼量,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优秀大型上市银行的历史征程中,农行华容县支行将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继续秉承“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努力把华容农行建设成为“一流商业银行”,竭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员工创造一流的机会,为国家回报一流的效益,为社会做出一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