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人民医院专家介绍
来源:华容县卫计局   2017-09-25 15:31
浏览量:1 | | | |

内科专家:

李先涛:正科级干部  内科主任医师

在呼吸内科、先血管内科、内分泌专业方面有较深研究,主攻COPD、肺癌。岳阳市呼吸内科首席专家。

 

刘成新:业务副院长  内科主任医师

在内科各专业,尤其是肾内科和急诊医学方面有较深造诣,主攻肾脏病与血液透析。岳阳市肾内科县级首席专家。

 

潘修义:业务副院长  内科主任医师

对呼吸内科、急性中毒、脑血管疾病有较深研究,主攻脑血管病、结核病、中毒性疾病。岳阳市神经内科县级首席专家。

 

姚玉洲:感染消化内科主任  内科主任医师

擅长感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病的诊治,主攻感染性疾病、肝病。岳阳市感染内科县级首席专家。

 

廖化明:门诊部主任  内科主任医师

擅长老年病、心脑血管病的诊疗,主攻老年病的诊治和急诊医学。

 

虞云松:院长助理 大内科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在神经内科和肿瘤内科领域有一定的造诣,主攻重症医学、脑血管疾病和肿瘤的内科治疗。

 

王先明:心血管内科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内科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主攻冠心病、心律失常、高血脂等。

 

刘国斌:儿科主任  儿科副主任医师

在小儿肾病、新生儿疾病及小儿少见疾病方面有较深的学术造诣,主攻新生儿重症、小儿肾病。

 

陈国荣:呼吸内科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对呼吸系统疾病、肺部感染、哮喘、慢阻肺等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研究,主攻呼吸内科疾病。

 

易高峰:内分泌肾内科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内分泌、结缔组织、肾脏及心血管疾病的诊治,主攻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病等。

 

黄建康:血液肿瘤内科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血液性疾病的诊治和肿瘤内科化疗,主攻贫血、血小板减少、白血病及肿瘤的内科化疗。

 

汤远军:神经内科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主攻颅内出血、颅内感染、癫痫等疾病诊治及放射介入技术。

 

李江涛:儿科副主任  儿科副主任医师

在小儿肾病、新生儿疾病及小儿少见疾病诊治方面有一定的造诣,主攻新生儿重症、小儿肾病。

 

郑江海:感染消化内科副主任  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感染性疾病、消化道疾病的诊治,主攻肝病、消化道出血。

 

杨佩华: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肝病、结核病、出血热以及普内科疾病的诊治,主攻肺结核、肝炎。

 

胡长春: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内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主攻胃肠道疾病、病毒性肝炎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郭先桂: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主攻肾脏疾病。

 

白玉明:儿科副主任医师

对新生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颇有心得,主攻小儿消化系统疾病。

 

喻国平:内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肝炎的诊治,主攻感染性疾病、肝病。

 

周勇:心血管内科副主任  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主攻心血管疾病及心血管介入技术。

 

周培根: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了气管切开、纤支镜等ICU的各项操作技术,擅长重症医学及感染性疾病诊治。

 

白帆: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心血管疾病诊治及心血管介入技术。

 

刘伟: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感染性、传染性疾病诊治。

 

岳凌: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感染性疾病、呼吸内科疾病诊治及纤支镜技术。

 

李全: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刘昊: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朱军涛: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肾病综合症等肾脏疾病诊治及血液透析技术。

 

曾海娥: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肿瘤内科规范化化疗及肿瘤放疗技术。

 

熊艺:儿科主治医师

熟悉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儿科急诊处置及新生儿疾病诊治。

 

杨丽萍:内科主治医师

擅长高压氧治疗技术,具有较为丰富的高压氧临床工作经验。

 

赵毅: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神经内科疾病诊治及神经介入技术。

 

谭彬: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心血管疾病诊治及心血管介入技术。

 

何燕: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心血管疾病诊治及心血管介入技术。

 

龙彬:儿科主治医师

熟悉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儿科危急重症诊治及消化儿科。

 

严娟: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等内分泌代谢疾病诊治。

夏翔: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肾内科疾病诊治及血液净化技术。

 

彭文:医学硕士  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诊治。

 

吕继卫: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呼吸内科疾病诊治。

 

徐莎婷:医学硕士  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等内分泌代谢疾病诊治。

 

付士梅: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血液净化技术及其并发症的处理。

 

邱耀湘: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感染性疾病诊治。

 

詹佳: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血液疾病、肿瘤疾病诊治。

 

郝丹丹:儿科主治医师

熟悉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儿科急诊处置及新生儿疾病诊治。

 

杨平:儿科主治医师

熟悉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儿科急诊处置及新生儿疾病诊治。

 

朱先荣: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急诊处置及院前急救。

 

 

 

外科专家:

向正华:院长  党委书记  外科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胸外科和普外科较高难度手术,主攻肺癌的外科治疗。岳阳市普外科县级首席专家。

 

李桂华:副书记  纪委书记  麻醉科主任医师

对临床麻醉、镇痛有较深研究,主攻麻醉与重症监护、镇痛医学。

 

王奉林:正科级干部  外科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普外科尤其是肝胆胰外科较高难度的复杂手术,主攻肝胆胰外科、普外科。岳阳市普外科县级首席专家。

 

张建凯:院长助理  大外科主任  外科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胃肠外科、乳腺、甲状腺及普胸外科手术,主攻普外科胸外科肿瘤、普外科疑难病例会诊及外科手术中意外损伤出血的救助。(治)

 

胡胜平:骨科主任 骨科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骨关节手术、小儿麻痹后遗症矫正手术、脊柱手术及全髋置换等骨科高难度手术。

 

罗永清:泌尿外科主任  外科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泌尿外科复杂手术,熟练掌握了泌尿内镜的使用,主攻泌尿外科微创技术。

 

彭郁秀:妇科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妇产科相关手术,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疾病、不孕症及妇科炎症的诊治。

 

王方红:业务副院长  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肝胆及其他普外科手术,主攻肝胆外科和微创技术在普外科的应用。

 

刘彦丰:妇科主任  妇科副主任医师

对妇产科疑难病的诊治和危重病人的抢救有较深研究,擅长不孕症的诊治、腹腔镜微创手术、阴道镜技术,主攻高危妊娠、更年期疾病防治。

 

刘拓:五官科主任 五官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眼科、耳鼻喉科高难度手术,擅长鼻咽喉微创手术及耳鼻咽喉疾病的诊治,主攻电视鼻内镜技术。

 

丁晓丹:康复医学科主任 中医针灸副主任医师

擅长急性扭挫伤、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偏瘫、肩周炎、关节炎等疾病的理疗,主攻各类重大疾病后的康复治疗和小针刀技术。

 

郑浪高:麻醉科主任  麻醉科副主任医师

有丰富的临床麻醉经验和危重病人抢救经验,熟悉各类麻醉技术,擅长危重疑难病人、老年病人、小儿麻醉。

 

王学祥:肝胆外科主任  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肝癌切除、胰十二指肠、复杂胆道成形手术及肝胆微创手术,擅长胆道镜技术和腹腔镜技术。

 

龙翔:颅脑外科主任  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颅脑外伤的各种手术及浅表颅内肿瘤手术,擅长重型颅脑外伤救治。

 

屈君红:产科主任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高危妊娠的孕期监测评估和健康指导、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等危重病的抢救,能熟练完成各种产科难产手术及高危妊娠的诊断与手术。

 

刘迪凡:乳甲胸外科主任  外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甲状腺肿瘤、头颈部肿瘤、乳腺肿瘤、胃肠道肿瘤手术,主攻普外科肿瘤及胸外科疾病的诊治。

徐绍辉:创伤手足外科主任 骨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四肢关节、关节周围韧带损伤的重建与修复、以及骨科微创手术。

 

徐杰:脊柱关节外科主任  骨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脊柱疾病、骨病、骨肿瘤的诊治,能熟练完成各类脊柱外科、髋关节置换及腰椎间盘微创手术。

 

戴红虎:急诊科主任  外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普外科疾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胃、肠、甲状腺、乳腺外科手术,主攻普外科、急诊医学。

 

王栋亭:肝胆外科副主任  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普外科常见手术,擅长普外科及烧伤整形科疾病的诊治。

 

唐平:产科副主任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产科危急重症、病理产科、新生儿救治,能熟练完成各类产科手术。

 

王冬香:妇科副主任医师

对妇产科疑难杂症有一定研究,主攻妇科炎症、不孕症、月经不调的诊治。

 

吴乐平:妇科副主任医师

对不孕症、宫外孕及妇科炎症等有一定研究,主攻不孕不育及妇科炎症的诊治。

 

万方志: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颅脑外科急危重症,熟练完成颅脑外伤手术,主攻颅脑外科、脑外伤。

 

肖文昌:外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外科、男性科疾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腹腔镜下肾切除、腔内碎石、前列腺气切等手术。

 

邓卫东:骨科副主任医师

熟练掌握了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骨科常见手术和一些高难度手术,主攻手外科和矫形外科。

 

吕宏:康复理疗科副主任医师

熟悉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肩周炎、关节炎等疾病的理疗,主攻中风偏瘫后遗症康复治疗。

 

陈益军: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肝胆外科相关手术,擅长肝胆外科、普外科疾病诊治。

 

刘永波: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完成颅脑损伤、颅骨肿瘤切除,三维颅骨修补、高血压颅内出血微创清除等手术。

 

王将:外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开展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手术,擅长泌尿外科疾病诊治。

 

沈峰:骨科副主任医师

能熟练诊治各种常见骨科疾病,擅长手外科疾病的诊治及骨科微创手术。

 

赵克松:麻醉科副主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麻醉及镇痛方式方法,主攻胸外及小儿麻醉。

 

廖磊:医学硕士  外科副主任医师

熟悉普外科、肝胆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肝胆外科相关手术。

 

李韬:五官科副主任  五官科主治医师

擅长耳鼻喉科肿瘤、电视鼻内镜手术及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黄先龙:乳甲胸外科副主任  外科主治医师

能熟练诊治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主攻乳腺、甲状腺、普胸外科疾病及腹壁疝外科。

 

易亮:麻醉科副主任  麻醉科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麻醉方式方法,擅长产科分娩镇痛和老年病人麻醉。

 

曹志刚:口腔科副主任  口腔科主治医师

熟悉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口腔黏膜、口腔颌面部主任诊治,以及牙齿美容修复及正畸治疗。

 

丁满池:五官科主治医师

擅长眼科常见病诊治、耳鼻喉科肿瘤及耳鸣、耳聋的防治。

 

张和平:皮肤性病科主治医师

对银屑病、湿疣、痤疮、黄褐斑、瘙痒性皮肤病及各种性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激光治疗技术。

 

黎明:皮肤性病科主治医师

对牛皮癣、皮炎、湿扁平疣、白癜风、真菌性皮肤病、性病、皮肤瘙痒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郭金球:麻醉科主治医师

对临床麻醉剂管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擅长老年病人、危重病人麻醉。

 

邓国华:外科主治医师

擅长体外震波碎石技术,能对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准确定位,有效碎石。

 

吕能文:外科主治医师

能熟练诊治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擅长普外科、胃肠肿瘤手术及肛肠疾病的诊治。

 

邹圣海:外科主治医师

能熟练诊治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擅长普外科、肝胆外科等疾病的诊治。

 

申桃红:外科主治医师

能熟练诊治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擅长普外科、胸外科、乳甲疾病的诊治。

 

张帆:妇产科主治医师

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妇科相关手术,擅长妇科肿瘤手术治疗。

 

雷淑贞:五官科主治医师

擅长眼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主攻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的诊治。

 

汤昆: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普外科、肝胆外科疾病的诊治,能完成肝胆外科相关手术。

 

唐利群:妇产科主治医师

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产科剖宫产及各类妇科手术。

 

付志刚:五官科主治医师

能熟练完成眼科、耳鼻喉科相关手术,擅长眼耳鼻喉科急诊处理。

 

何闻:五官科主治医师

能熟练处置眼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擅长眼耳鼻喉科急诊处理。

 

谭昌荣:骨科主治医师

能熟悉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骨科相关手术。

 

姚圣:骨科主治医师

熟悉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骨科相关手术。

 

刘大平:麻醉科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麻醉方式方法,对临床麻醉积累了一定经验。

 

黄志远: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泌尿外科、男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泌尿外科疾病诊治。

 

刘欣: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完成颅脑外伤、脑出血等颅脑外科相关手术。

 

陈道明:外科主治医师

能熟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完成颅脑外伤、脑出血等颅脑外科相关手术。

胡超华:口腔科主治医师

熟悉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烤瓷牙、活动义齿等修复、牙列不齐正畸治疗。

 

邓文平:妇产科主治医师

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了难产接生、剖宫产等手术。

 

章高超:麻醉科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麻醉方式方法,在危重病人麻醉方面有一定心得。

 

黎浊莺:麻醉科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麻醉方式方法,熟练掌握了ICU的各项操作技术,擅长危重病人救治技术,主攻重症医学。

 

周伟: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完成颅脑外伤、脑出血等颅脑外科相关手术。

 

严志国:骨科主治医师

熟悉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骨科相关手术。

 

易会:妇产科主治医师

熟悉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剖宫产等妇产科手术。

 

黄智伟:熟悉骨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骨科相关手术。

 

曾海亮:麻醉科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麻醉方式方法,能熟练完成各种常规麻醉操作。

 

李文韬: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泌尿外科、男性科疾病诊治,能熟练完成泌尿外科微创相关手术。(相关微创手术)

 

肖玉章: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尿路结石等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治。

 

张梨:医学硕士  外科主治医师

熟悉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完成颅脑外伤、脑出血等颅脑外科相关手术。

 

周涛:口腔科主治医师

熟悉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口腔固定义齿修复、儿童及青少年牙齿畸形矫正。

 

李勉洪:康复理疗科诊治医师

熟悉颈肩腰腿痛、面瘫、关节脊椎以及中风偏瘫等疾病的康复治疗。

 

 

 

 

 

 

 

 

 

 

 

 

 

 

 

 

医技专家:

刘腊军:院长助理  医务科主任 病理科主任 病理科副主任医师

具有丰富的临床和病理诊断经验,擅长各系统的肿瘤病理诊断。

 

何小川:放射科主任  放射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CT、核磁(MRI)检查及诊断。

 

张有益:放射科指导主任  医学影像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放射检查与诊断。

 

游其勇:检验科主任  副主任检验师

在临床生物化学、微生物学检验与诊断方面有较深研究。

 

吴小勇:超声科主任  超声科副主任医师

熟练掌握了各种常规超声检查及诊断,擅长心血管彩超、儿童彩超、四维彩超、小儿颅脑超声检查及诊断。

 

刘国和:功能检查科主任  内镜副主任医师

对胃镜、肠镜、支气管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技术熟练、诊断准确。

 

李建良:病理科副主任  病理科主治医师

具有丰富的病理诊断经验,擅长于消化系统、生殖系统、软组织、乳腺、甲状腺疾病的病理诊断。

 

易朝阳:检验科副主任  副主任检验师

在临床生物化学方面有较深研究,目前负责医院深化和凝血输血相关检验的质控工作。

 

冯军:放射科副主任  放射科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病的核磁(MRI)、CT检查及诊断,主攻微创介入治疗。

 

张艺:超声科副主任  超声科副主任医师

熟练掌握了各种常规超声检查及诊断,擅长腹部、产科、妇科超声检查。

 

严美芝:副主任检验师

在血液细胞形态学和临床检验方面有较深研究,对血液系统的各种常见病能作出准确诊断。

 

徐爱君:副主任检验师

在血细胞动态学及输血相关的检验与诊断方面有较深研究,积累了丰富经验。

郑华妮:副主任检验师

在临床微生物检验与诊断方面有较深研究,对协助临床抗生素管理应用及院感检测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蔡慧君:超声科副主任医师

熟练掌握了各种常规超声检查及诊断,擅长腹部、妇科、小儿颅脑超声检查。

 

曾定华:影像科副主任医师

对X光线、CT检查及诊断技术熟练、诊断准确、熟练掌握了腹部疾病的介入诊断治疗技术。

 

滕广才:放射科副主任  放射医学主治医师

熟练掌握了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病的放射检查与诊断。

 

罗新:放射科副主任  放射医学主治医师

擅长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病的CT、核磁(MRI)检查及诊断。

 

彭彬辉:内镜主治医师

对胃镜、肠镜检查技术熟练、诊断准确,具有丰富的胃肠镜操作及诊断经验。

欧阳泉:脑电图主治医师

对经颅多普勒、脑电图、肺功能检查技术熟练、诊断准确。

 

方芳:心电图主治医师

熟悉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心房调博等技术,擅长心电图检查及诊断技术。

 

郑红梅:内镜主治医师

对胃镜、肠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技术熟练,有较丰富的操作、治疗及诊断经验。

 

徐金华:主管检验师

擅长于肿瘤、免疫、内分泌、肝病的临床检验。

 

刘晓霞:主管检验师

主要从事输血相关的检验工作,对协助临床科学、合理用血有较丰富的经验。

 

陈晓红:对临床微生物检测与诊断,以及协助临床抗生素合理应用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张惠:主管检验师

熟练掌握了临床生化及临检相关操作及诊断,有较丰富的临床检验经验。

 

邹攀:主管检验师

在临床血液及乙肝基因扩增检测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基因检测工作。

 

徐昕盛:主管检验师

主要从事生化、免疫、临检相关检测工作,在酶联免疫检测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马中强:主管检验师

主要从事生化、免疫、临检相关检测工作,对化学发光免疫学方面有一定的认识。

 

管春:主管检验师

主要从事生化、免疫、临床相关检测工作,在分子生物学检验及诊断方面有独到见解。

 

陈霞:内科主治医师

熟悉心电图相关的各项工作,擅长普通及起搏心电图诊断、平板运动判断心肌缺血、起搏器程控检查。

谭志丹:超声科主治医师

熟练掌握了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超声诊断,擅长心脏、血管彩超、四维彩超检查及诊断。

 

白磊:放射医学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X线、CT、MRI检查及诊断,擅长核磁、CT检查及诊断。

 

熊盛全:放射医学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X线、CT及MRI诊断,擅长介入诊断及治疗。

 

温建红:放射医学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X线、CT检查及诊断。

 

章启佳:超声科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擅长腹部、妇科及小器官超声诊断。

 

易莹:放射医学主治医师

熟悉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X线、CT、MRI检查及诊断,擅长核磁、CT检查及诊断。

陈建良:放射医学主管技师

具有丰富的影像技术工作经验,擅长普放、介入技术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