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了这些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7-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10月2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陶伟军、黎朝晖、张大宏、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等县领导和县政府常务会议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公证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华容县实施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关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审议了《华容县污水处理设施厂网一体化(二期)乡镇污水处理厂网PPP项目建设推进方案》(讨论稿),研究了县鼎山垃圾处理场填埋区续建、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升级有关工作,研究了全县大水面退出精养有关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就研究的这些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在审议供销体制改革方案时,陶伟军表示,供销体制改革涉及到供销合作社本身的性质与定位,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供销合作社改革要重点构建完善供销合作组织体系,整合相关平台资源,建设乡镇惠农服务中心,更好服务“三农”。对于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陶伟军表示,全力支持外经外贸工作,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对于鼎山垃圾处理场续建工作,陶伟军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力支持该项工作整体推进。关于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陶伟军指出,作为环保应急工程,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尽量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关于大水面退养,陶伟军要求,要严格做好前期工作,做好水质检测工作,做好人员清查工作,按照实施方案逐步抓紧推进。(记者 孙艳妮)

编辑:卜布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