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提示牌距高速出口太近 网友忧车辆来不及减速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8-10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近期,一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许广高速衡阳市蒸湘出口仅设一个200米的里程提示牌,部分在此出口下高速的车辆因来不及减速、变道,存在安全隐患。经调查核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现已责成项目运营管理单位湖南潭衡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尽快整改到位,确保高速行车安全。

  【网民留言】

  许广高速衡阳市蒸湘出口由北往南方向只在快到出口的位置设置了一个200米的里程提示牌,远远少于其他出口常设的2公里、1公里、500米三块里程提示牌,导致不少该到此出口下高速的车辆因来不及减速、变道而错过此出口,有的车辆甚至因此而逆行下高速,极易诱发重大交通事故。请督促高速交通管理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加设相关里程提示牌,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省长许达哲同志的留言收悉,省交通厅领导高度重视,已责成相关处室抓紧调查核实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您反映的许广高速衡阳市蒸湘出口仅设一个里程提示牌问题属实。省交通运输厅已责成项目运营管理单位湖南潭衡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近期内尽快整改到位,确保高速行车安全。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我们村至今都没有一座通讯信号塔,家里面都是留守老人和孩子。基本的信号都没能覆盖,一到天气不好就没有一点信号,经常联系不到家里。多次向村委反映提议都没有答复,希望您能看留言的话帮帮我们!马上快到雨季了,让我们在外面打工的年轻人少一份担心安心的赚钱养家糊口!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省长许达哲同志的留言收悉,益阳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已责成安化县政府抓紧调查核实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您系安化县平口镇上升村村民,上升村位于安化县平口镇西部,地域面积10.3平方公里,共有村民337户1176人,是典型的边远山区。该村共有16个村民小组,其中塘家、如升、刘家、谢家、肖家、红花6个组目前不通移动和联通信号,只通电信信号,且信号强度较弱。平口镇政府曾就该问题多次向县移动、联通、电信公司提出申请,要求在上升村建信号塔,但三家公司考虑到上升村地广人稀,建塔开通基站投入大、收益小,一直没有在该村建塔。今年,县移动公司委托铁塔公司在紧邻上升村的山洋村修建了两座信号塔,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届时信号可以覆盖到上升村,通信不便的问题将得到缓解。 下一步,安化县将继续协调县移动、联通、电信及铁塔公司加大投入,尽快消除农村通讯“死角”。同时,省政府也将督促各省级移动通讯运营公司,加大对贫困边远地区的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尽快彻底解决类似地区通信困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长沙芙蓉区解放中路文艺路,一楼,二楼,三楼都有麻将馆,整个小区晚上跟闹市一样,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麻将桌,噼里啪啦的麻将声。麻将馆铺子面向文艺路,没有挂点名,只有门帘和玻璃门,疑似无证经营。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省长许达哲同志的留言收悉,长沙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已责成相关部门抓紧调查核实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2018年4月26日,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文艺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文艺路乔庄社区上门走访,调查发现该社区一楼门店共有七家麻将馆,二楼、三楼暂未发现麻将馆。民警与麻将馆老板沟通,已告知其不要影响居民日常生活起居。下一步,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对该社区麻将馆噪音扰民的事项持续关注,积极协调,依法处理好麻将馆与社区居民之间民事纠纷。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