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主任会议

来源: 人民网日期:2018-07-13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7月16日至19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通过了关于加强湖南省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的意见,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情况汇报。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17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省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7年省级决算;审议《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十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省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草案)》《〈湖南省审计监督条例〉等四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提请审议的《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草案)》;审查批准《长沙市城市绿化条例》;审议人事任免案和其他事项。(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 聂杨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