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参加2022年度政研中心、三封寺镇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2 09:56
浏览量:1 | | | |

3月2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2022年度政研中心、三封寺镇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华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联合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政研支部工作及三封寺镇机关党支部工作有关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伟军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说,一年来,政研究中心和三封寺镇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

陶伟军强调,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各党员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中保持党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矢志为民服务。

要在实践锻炼中提升党性,明确目标责任,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水平,主动为党分忧,为党尽责。

要在党内生活中淬炼党性,严格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规定,自觉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扛牢推动华容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图文:黄   欧 张   岳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王丽梅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