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5 13:57
浏览量:1 | | | |

2月3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4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重大建设项目实施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按照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决策部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扛牢推动华容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要立足华容经济发展大局,把握“因水而兴”新阶段、着力夯实“一廊二中心”产业格局新基础,紧盯产业发展,增强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比学赶超,进位争先,奋力开创“一廊二中心”建设新局面,推动华容由传统农业大县向现代工业强县转型。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2023年度重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以“项目建设年”为号令,全面掀起重点项目攻坚会战热潮。要严格计划实施,科学筛选编制重点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强化投资管理,严格项目审批程序,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要紧盯政策导向,强化工作主动性、前瞻性,牢牢把握住政策机遇,做好项目策划包装,积极争项争资,统筹建立县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全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要狠抓集中开工,每个季度梳理一批项目,统筹推进新项目开工。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周报告、月动态、季通报、年考核、红黄榜两上台督促机制,打桩定位、压茬推进,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黄欧    徐心怡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