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到操军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9 20:28
浏览量:1 | | | |

1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到操军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困难党员。

在操军镇东升加油站、液化气站等地,胡军仔细查看台账,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了解防爆泄露、防静电设施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并对加油区、消防沙、罐区、卸油区等是否正常运转一一进行检查。胡军强调,春节临近,企业生产经营进入旺季,要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胡军先后来到南华渡社区和岳城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白彩芬、刘凤兰。白彩芬因病进行了手术治疗,已花费30多万元,目前还在化疗中,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刘凤兰是扎根基层的在职村干部,工作认真,群众口碑好,因本人和母亲患病住院,家庭经济负担较重。胡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结合实际情况,给予他们更大的关心和帮助。

胡军表示,广大党员忠诚奉献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学习的好榜样。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过一个美好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