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毛彦景到县融媒体中心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9 20:23
浏览量:1 | | | |

1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副县长毛彦景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方洁、毛彦景一行先后来到采访部、编辑部和播控机房。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查看办公条件和设备配置,了解每日的发稿量和编辑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情况介绍后,方洁和毛彦景对县融媒体中心的新闻舆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过去一年大家工作十分辛苦,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华容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央媒的上稿有18篇,这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感谢大家!”方洁希望新闻媒体继续当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展示华容的发展成果,将华容的新闻宣传做得更好更精彩。

随后,方洁和毛彦景来到禹山转播台,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来转播台多长时间了?”“这里条件比较艰苦,你们工作和生活还习惯吗?”慰问中,方洁、毛彦景叮嘱值守人员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适时轮岗,同时强调要对关键设备严格把关,确保新闻播出工作安全。

图文:徐心怡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