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走访慰问优秀文艺人才和企业人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1-18 14:32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胜走访慰问优秀文艺人才和企业人才,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县文联,陈胜走访慰问了华容县作协原主席蔡勋建、华容县摄影协会原主席王绮平,向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问候,并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和创作状况,鼓励他们一如既往面向基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艺术修养和艺术创作中不断突破自我、潜心创作,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为经济社会赋能添彩,为开创华容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来到华容县高新区,陈胜与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刘曹、新航道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外贸经理吴玲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对他们为华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展现担当作为,发挥潜能、施展才华、贡献才智,抢抓市场机遇,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华容发展再谱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文:刘神尊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