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来华容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优秀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1-18 14:25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来华容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优秀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参加。

“敬老院住了多少位老人?”“老人们看病就医方便吗?”走进鲇鱼须镇敬老院,刘铁健详细了解敬老院规模、居住环境、伙食标准等情况。“老人家,这里住得还舒适吗?”“对饭菜还满意吗?”刘铁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吃得好不好、住得习惯不习惯,叮嘱老人要注意疫情防控,并祝大家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鲇鱼须镇普贤村困难户张德光肢体三级残疾,配偶也身患多种疾病,长期用药。在张德光家中,刘铁健与他亲切交谈,了解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刘铁健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你,祝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走进东山镇优秀党员李中炎、周岳云家中,刘铁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刘铁健说,老党员们为国家和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他要求,要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

图文:张   岳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