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到鲇鱼须镇慰问困难党员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巡林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1-18 11:48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到鲇鱼须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巡林工作。

“在医院里住了多久?感染之后症状明显吗?”在业谟村生活困难党员李松柏的家里,涂娟亲切地问候,询问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涂娟还细细叮嘱他烤火取暖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随后,涂娟还走访慰问了太平村困难党员杨立前。

在华容县永旺烟花鞭炮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时,涂娟重点察看了现场安全条件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对仓库里烟花爆竹的储存摆放、配备及消防器材、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事项一一仔细查、细细问。涂娟要求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涂娟还在鲇市机埠引水渠开展了巡林工作,并向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森林防火的注意事项。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