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1-18 11:47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现龄80岁的老党员丰菊秀老人精神矍铄。来到她家里,李勇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及家庭情况。得知丰菊秀三十多年立足于基层工作,多次被评为镇级先进工作者和社区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退休后,仍然积极投身党组织和社区的各项活动中,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捐款捐物,积极主动担任社区志愿服务队队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李勇为此致意,感谢她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和社区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身体状况怎么样,过年物资准备了吗?”会越来越好的。“李勇来到困难党员呙进家,关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要以乐观心态战胜困难。同时,李勇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多走访、照顾困难党员,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文:白梅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