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丰到鲇鱼须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6 10:48
浏览量:1 | | | |

1月15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率队到华容县鲇鱼须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阁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光辉参加调研。

李永丰一行先后来到华容县鲇鱼须镇敬老院、普贤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点,实地了解当前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听取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点项目情况介绍,并通过现场查看,深入了解了华容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李永丰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返乡人员增多,农村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抓好药品物资储备供应,统筹医护资源配置,加快完善农村急救运转体系,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要加强防疫科普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村村响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宣传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知识。要加大对重点人群保护力度,最大限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好农村地区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把乡村振兴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强烈意识,争项目、争资金、争荣誉,扛起奋力争当排头兵的使命担当;要大力建设高标准农田,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极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文:张 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