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典宏开展走访慰问 巡林巡河 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6 10:4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洲)1月15日上午,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到注滋口镇开展走访慰问、巡林巡河、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

潘典宏先后来到注滋口镇注东村李正华、联合街社区谭桂林等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药品、生活必备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关切地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潘典宏随后来到注滋口镇藕池河、洞庭湖大堤沿线开展巡林巡河工作。他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行河林管理、保护、治理责任,加强火情预警,做好林区防灭火、险工险段防范和整险加固工作,以真抓真管真治,努力实现河长清、林长治。

在注滋口镇国能石化加油站、国奥燃气注市气站等地,潘典宏围绕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监管,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