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商务局调研组调研华容芥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4 17:10
浏览量:1 | | | |

1月13日,岳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桐率调研组到华容县调研芥菜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张华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华容芥菜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围绕如何促进芥菜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芥菜对外出口产量等方面与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华容芥菜产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吴桐指出,推动芥菜外贸出口,不仅能提高企业收益,促进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能提升芥菜产业企业的发展质效。充分利用跨境电商、展会交流、产品营销等方式,拓宽发展思路,有助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华容县即将举办的2023中国 ● 华容芥菜文化节将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希望各企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实现传统工艺向现代加工技术转型,维护品牌形象,打造优良口碑,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进华容芥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徐心怡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