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4 17:09
浏览量:1 | | | |

1月13日,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建议。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方洁、陈胜、罗绍洪、易斌、易湘禹、朱先涛、黄胜参加。

在听取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8名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紧扣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畅谈感悟与思考,并就教育事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陶伟军认真听、仔细记,表示广大党外人士立足各自实际和优势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对县委和县政府科学决策具有积极借鉴和推动作用,将认真研究吸纳。

陶伟军指出,近年来,华容县坚定以“一廊二中心”为新的战略方位,加快县域转型发展,稳步迈入了“因水而兴”“向水而强”新阶段,打下了一个好基础,开创了一个好前景。希望党外人士把握大势,共享红利,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在“一廊二中心”建设中施展才华。要珍惜荣誉,发挥作用,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把华容的事办得更好。要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造投资兴业的华容品牌。要助力社会治理,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参与基层治理,提高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聚力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刘神尊 张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