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宣传、 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3 17:07
浏览量:1 | | | |

1月13日,华容县宣传、 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卫兵作主题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县宣传、统战系统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卫兵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溯源和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把握。

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容落实落地,方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做到全员覆盖学、融会贯通学。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对照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加强学习、弥补不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域“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结合起来,与宣传、统战思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厘清思路、落实举措,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宣传、统战力量。

图文:黄欧 董华杰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