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到东山镇走访慰问一线专技人才和边远艰苦地区驻村帮扶工作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3 17:06
浏览量:1 | | | |

1月12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到东山镇走访慰问一线专技人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东山镇塔市驿卫生院,陈胜向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他们为华容医疗健康事业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为华容县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陈胜来到东山镇桃花山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陈胜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以村为家,把村民当家人,多走访勤慰问,深入基层群众最前沿,切实掌握村情民意,做群众的“知心人”。并鼓励驻村干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的建设,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重要作用,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有序衔接乡村振兴任务,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图文:张 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