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群来华容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08 09:44
浏览量:1 | | | |

10月7日,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来华容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华容一域之稳为全市抗疫大局作贡献。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领导陈胜、涂娟、张华参加。


谢群先后来到华容西高速卡口、章华镇政府、章华镇北街社区,详细了解华容县域交通卡口管控、乡镇值班值守、社区网格化摸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谢群认真听取了华容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华容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谢群强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高位流行、多点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打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仗,守住外防输入安全防线。

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紧盯重点人群、重要场所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精细抓好摸排管控、流调溯源、值班值守、隔离救治等重点工作。

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动员力度,全力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磅礴力量。

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文:陈 宏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