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思想阀门 上紧行动发条 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04 12:19
浏览量:1 | | | |

10月3日,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拧紧思想阀门、上紧行动发条,齐心协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乡镇,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国庆假期以及党的二十大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陶伟军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把防控责任落细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环节,以精准有效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伟军强调

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和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外来人员的摸排和管控,全县各个交通卡口要严格排查,灵活分流。对外来入县的货车、货物以及县城区的流动摊贩要严加管控,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医护人员、卡口检查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全县公职人员必须严格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单位要区分值班和值守的工作性质,管好自己的队伍,遵守值班、值守纪律,不留空档。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继续做好安全、环保、信访、抗旱等底线工作,做到“天天在线、时时在手”。

县纪委监委、公安局、市监局、文旅广电局、民政局、商务粮食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政务中心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负责人在综治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图文:周 颖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