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督导社会面治安巡防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02 10:36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晚,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督导社会面治安巡防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执勤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逊参加。

陶伟军一行先后来到城西派出所、步步高新天地广场、城市广场等地,与正在执勤的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治安、警力部署等情况,叮嘱大家主动担当作为的同时,文明执勤,注意自身安全防范。

陶伟军强调

全县政法干警和执勤人员要以“确保绝对安全”的责任感,“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狠抓各项安全管理防范措施落实。要科学合理地进行警务执勤备勤,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基层群防群治,管住点、守住线、防住面,牢牢掌握社会治安防控主动权。要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放在首位,筑牢安全稳定坚实防线,从严从细从实筑牢安全屏障,让安全安定安心充盈群众心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图文:张帆 胡晓立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