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研惠华城投集团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9 15:10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调研惠华城投集团 ,强调城投工作要结合华容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准分析、统筹发展,助力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会议听取了岳阳惠华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今年,惠华城投集团深入推进平台公司整合及市场化转型相关工作,努力提高城市经营水平,集团的资产总量、融资能力及资本运作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为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重点项目推进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周鹏强调,惠华城投集团要以实现自身的壮大、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为目标,不断做实、做活、做强,努力实现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要着力于总结工作经验、科学研判形势、立足解决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善借“他山之石”,做优资产,用活资金,强化融资能力,加强技术力量,不断壮大发展实力。要成立专班,确定目标,切实整合资源、盘活资产,拓展融资渠道,加大资产归集,拓宽经营板块,增强“造血”功能,做到“月月有精彩、月月有成果、月月有效果”。要建立考核办法,强化奖励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的力度,激发增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城投发展,为惠华城投集团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图文:白梅兰 杨雅淇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