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暖民心 优治理 促发展 |陶伟军深入联点乡镇和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8 11:06
浏览量:1 | | | |

9月26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深入联点乡镇和企业开展“下基层、暖民心、优治理、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企业开发了什么新的产品?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陶伟军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对企业反映的用电、用地、发展等面临的问题,逐一探讨研究对策并进行解答。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着力点、契合点,当好“店小二”,以精准、有力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园区建设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封寺镇华一村村民李佳明因不慎摔伤,导致腿部受伤致残,劳动能力丧失,生活困难。陶伟军来到李佳明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惠残政策落实情况。陶伟军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乡镇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部,陶伟军现场办公,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墨山旅游精准扶贫项目以康为主题、以绿为特色、以文为底蕴、以农为主线、以商为中心,立足于原生态,用“康养度假+游乐+传统文化体验”的开发模式,建设国家级旅游目的地。

陶伟军强调,项目的实施对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华容乃至全市旅游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高的责任意识,真心实意、全心全意,扎实做好前期各项服务工作,结合其他旅游资源,统筹谋划、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运营。要以更强的攻坚意识,破解项目建设用水、修路、手续办理等瓶颈问题,全力以赴把各项前期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项目建设要注重保持田园风貌、不损毁乡土要素、不破坏传统文化,以“用鲜明的旅游和文化元素,实现项目精品化、个性化、文化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节点意识、效率意识,列出“四四表单”,坚持挂图推进、协同推进、督导推进,确保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图文:白梅兰 张岳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