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召开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暨举行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4 10:01
浏览量:1 | | | |

9月23日,华容县委召开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暨举行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参加。老领导胡光前、吴葆春、蒋南贵、余则湖、徐勋凯等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中共华容县委党史联络小组调整成立的有关文件,确定以明碧山烈士纪念设施群为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史联络工作展开研讨。

李乐在会上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党史观,高度重视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党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深入开展华容县地方党史研究,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不断深挖红色故事、革命遗址,确保华容县地方党史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机制,增加党史工作资金、人才投入,推进党史信息化建设和革命遗址遗迹开发、利用,不断擦亮华容县地方党史品牌,助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为明碧山烈士纪念设施群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点揭牌。

图文:董华杰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