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3 09:58
浏览量:1 | | | |

9月22日,华容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岳阳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老领导陈志刚、白尊贤,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彦景,县政协副主席朱先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华容县禁毒办、华容县妇联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科普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华容县人民医院等单位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宣传卫生健康知识。14家单位参与,设置科普咨询台,科普展板共123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提升了科普活动的群众参与度。

华容县将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主题,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活动,将科学知识、科学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 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