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箍 突围 提效” 抓实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1 09:40
浏览量:1 | | | |

9月20日,华容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谢光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三封寺镇河长办阵地建设工作。会议进行了河湖长制工作培训,分析总结了全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河湖长制重点工作。

谢光辉在会上要求,要认清形势,担当明责,在思想上着力“紧箍”。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争先创优。要抓住重点,鼓足干劲,在行动上奋力“突围”。严格排查整治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问题整改,全力做好河渠保洁工作。 要夯实基础,履职作为,在管理上全力“提效”。抓实河长巡河履职、河长办标准化建设、河湖长制媒体宣传和工作督查考核,对标对表,抓实抓细,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打造亮点特色工作。

图文:张 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