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暨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1 09:36
浏览量:1 | | | |

9月20日,华容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暨文明先进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议就全县文明先进集体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讲解。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充分认识到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基础性工程,是促进实现单位全面发展的系统工程,是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的示范工程。要认真组织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道德规范,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在单位形成文明的道德风尚;加强单位文化建设,办好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炼具有自身特点的单位精神,增强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根据行业特点、单位实际、队伍状况和社会的发展需求,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科学文化、政策法律、专业技术技能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建整洁优美环境,深入开展环境教育和节约教育,帮助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念,不断增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积极培育人人节约资源的风尚。

图文:杨雅淇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