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15 11:30
浏览量:1 | | | |

9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主持召开全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4+1”产业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1-9月份新兴产业链建设相关工作,分析了服装纺织、食品加工、医药卫材、通用设备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等产业链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后段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县域经济的“压舱石”,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全力稳住经济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强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要精准施策,提供更优的惠企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充分激发企业的生长力。各链办要加强联动协调,缔造坚实的产业链纽带,加快推动产业链发展。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坚持走改造提升、创新驱动的路子,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强化考核,真抓实干,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持续推进发展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以新兴优势产业链支撑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