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06 08:45
浏览量:1 | | | |

9月5日,华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但近期以来,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疫情防控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涂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全面加强流动人员管理,抓实我县来返人员疫情防控监测管理,引导县内人员非必要不出县,全力确保排查无盲区、无死角。要严格执纪问责,督查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隐患漏洞,强化督查执纪力度,深入一线加强督查。要督查督准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提醒通报,明确整改期限,并加强跟踪督办,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萌发。要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正常秩序。

图文:胡晓立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