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常委视察高新区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25 17:30
浏览量:1 | | | |

7月21日,华容县政协常委视察高新区工作。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易湘禹、朱先涛、黄胜,县政协秘书长杨治琼参加。

120.png

县政协常委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市东颂电子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122.png

汇报会上,县政协常委听取了高新区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对高新区在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促进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大宏指出,强工是华容县委六大施政关键词之一,产业招商是产业链发展的“生命线”, 重大项目是提升区域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抓手,事关县域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提振信心,对标要求、迎难而上,努力打造产业高地、创新高地、开放高地、人才高地、政策高地。

张大宏要求委员们尽心尽力关心关注华容县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委员资源潜力,广泛宣传华容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优良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争做招商引资先行者、铺路人和急先锋,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张 帆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