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22 17:19
浏览量:1 | | | |

7月22日,华容县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01.png

此次活动以“食品更安全 身体更健康”为主题,旨在汇聚社会各界正能量,共同参与治理,共同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倡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宣传、监管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凝聚监管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形成监管合力,提升监管效能,为公众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各级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负总责的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03_副本.jpg

部分农村集体聚餐厨师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读承诺书。启动仪式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商务粮食局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学校食品安全宣传单500份,食品安全宣传册800份,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文明就餐新理念,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新理念。

图文:杨雅淇

一审:张 岳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