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隆带队督导城市排涝、水环境治理等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2 16:2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彬)6月2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带队督导城市排涝、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1150643_副本.jpg

在县城区康乐花园小区,张兴隆实地查看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积水点,与小区居民详细交谈,分析积水产生的原因,并要求县住建局科学研讨,尽快拿出问题解决方案。

在护城港及县水环境治理PPP项目的排口处,张兴隆仔细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要求项目施工单位优化方案,加派力量,尽快完成施工。

座谈会上,张兴隆强调,要深刻剖析城市易涝点,确保一个点位一套应急预案。要加快水环境治理PPP项目建设,项目施工方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从根源上解决麻浬泗污水处理厂COD(化学需氧量)进水浓度偏低的问题。要增强城区防洪排涝能力,做好地下管网和相关沟渠疏通清理工作,平衡好环保和安全备汛的关系,抢抓时机,及时排出护城港积水,尽量保障城区不发生内涝。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