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告!涉及这些单位——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6 15:17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派出5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专项巡察组,从2021年11月22日至12月31日,对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城管综合执法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科协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自来水公司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7688c48ece2b43cfbd3d828fabc20985.jpeg

一、巡察任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着力“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进行全面政治体检。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专项巡察突出“四个落实”,重点检查落实党的领导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作风建设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及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巡察对象及反映问题渠道

(一)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农业农村局;

征求意见信箱设置地点:农业农村局机关门口;

电子邮箱:hrxcb01@sina.com

举报电话:13332502701。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住建局;

征求意见信箱设置地点:住建局机关门口;

电子邮箱:hrxcb02@sina.com;

举报电话:13332501607。

(三)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征求意见信箱设置地点: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关门口;

电子邮箱:hrxcb03@sina.com;

举报电话:13332502281。

(四)县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乡村振兴局;

征求意见信箱设置地点:阳光大厦1楼门口;

电子邮箱:hrxcb04@sina.com;

举报电话:13332500557。

(五)县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对象:县科技局、科协;

征求意见信箱设置地点:科技局机关门口、科协机关门口;

电子邮箱:hrxcb05@sina.com;

举报电话:13332500512。

(六)县委第六巡察组(专项组)

巡察对象:县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自来水公司;

征求意见信箱设置地点:华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办公楼门口、自来水公司办公楼门口;

电子邮箱:hrxcb06@sina.com;

举报电话:17382076573。

三、反映问题受理范围及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属二级单位、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县委巡察组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巡察组撤离后不再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的举报反映。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积极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中共华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