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不断为非公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9 15:5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陈宏)4月16日,县委书记陶伟军与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增进交流、凝聚合力、共谋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傅前洲参加。


会上,与会民营经济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和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交流探讨,共商促进华容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陶伟军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陶伟军强调,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带班管人,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承担社会责任,真正同民营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华容非公经济发展得更快更好。


要创新创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实力,担好社会责任,奋力实现企业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要凝聚共识,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培育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亲商安商的氛围,创优生产生活环境。融会贯通构建工商联工作大格局。充分发挥工商联平台优势,解决好企业的共性、个性等问题,通过平台打通并延伸产业链联动发展,实现企业内循环,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