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8 10: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4月15日,华容县召开“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解读了《华容县“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实施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民营医院代表进行了会议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把“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坚持促进发展与规范行为并重,全面梳理和重点整治相结合,专项活动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各民营医院负责人要对“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亲自抓、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全面系统的排查,梳理本机构在质量、安全管理和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抓落实,不断提升民营医院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树立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规范发展、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各民营医院要通过差异化、专业化服务模式,在提供特色诊疗服务方面,着力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塑造品牌,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