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三牛”精神 做好办公室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0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邓求红)近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组织召开县委办主任办公会,传达贯彻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单位和各内设办室2020年工作汇报,研究办公室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各单位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提升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面对防疫防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大战大考,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围绕重点项目、产业链建设,建言献策、高效督办;落实基层减负要求、优化公务接待,服务优质、保障有力。

会议要求,办公室系统要认真学习上级办公室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为民情怀,在忠诚为民、担当为民、实干为民、高效为民、奉献为民的实践中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今年办公室系统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履职尽责,打造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新品牌。各班子成员、负责人和办室主任要谋在先、干在前,以争第一的锐气、创一流的勇气,促进各项工作保位晋级。要以严格执行平时考核方案为抓手,强化纪律和制度约束力,抓实日常管理。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按事项、目标、措施具体化原则,编制2021年全县办公室工作要点,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效。

一审:单铃铃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