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先华来华容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05 15:5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黎梓宽)3月4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来华容县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县委书记陶伟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群子参加调研活动。


鲁先华先后来到华容县工业园区湖南开口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湖南开口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包装发明专利,产品核心技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该公司在芥菜产品优化上已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每年从销售收入中提取3%—8%的资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该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科研、生产、销售紫外光(UV)固化涂料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在UV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


鲁先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技术团队建设、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享受科技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鲁先华鼓励企业在产品生产、技术改进、科技培训上加大投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企业在县域的引领示范作用。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