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10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杨雅淇)2月7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刘世奇、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黎华平、胡军、张大宏、胡晓明等县领导参加。

会上,相关领导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意见》;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领导讲话及批示、省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有关领导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理论武装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周密安排学习计划,突出学习主题,精心筛选学习内容,紧扣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做到目标和过程相统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两会”精神。整理、摘要代表委员讨论发言重点,将重点列入到全县人大、政协工作的监督要点,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要深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工作重点、难点及时间节点,强化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保持宗教稳定,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要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认真研究学习报告文件精神,研究争资争项的着力点。要认真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临近春节,要特别重视农业农村农民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结束后,陶伟军主持召开了十二届县委常委第119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一批重要文件,研究部署了当前重要工作。


一审:何 诚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