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任华容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0-11 15:3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黎梓宽)10月10日,华容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常委、岳阳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立明,县人武部政委刘明亮、县人武部副部长马强辉出席。

会上,吴晓波宣读了市军分区党委关于陶伟军同志任华容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 ,并就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吴晓波指出,华容县要坚守责任担当,继续提高党管武装质效;要坚强核心领导,真心凝聚党委班子合力;要强化国防意识,凝聚军地合力,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全面发展;要坚持唯实求实,切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管武装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陶伟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担负起第一书记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以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全县形成爱武装、谋武装、管武装的整体合力,努力开创华容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