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7 16:3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9月2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黎朝晖、金辉、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张兴隆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各办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会议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湖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中心发言。会议还就近期各线工作推进安排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项目、经济、防控、社会制度、环保、扶贫,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