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1 16:2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为伟)9月18日,华容县第四届集体婚礼协调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华容县第四届集体婚礼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办组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为深化全县移风易俗工作,从2017年开始,华容县每年举办一届集体婚礼,通过简约庄严而不失喜庆浪漫的集体婚礼,向铺张浪费办婚礼说“不”,倡导节俭办婚礼新风尚。华容县第四届集体婚礼将于9月22日上午在状元湖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相约状元故里 倡树文明新风”。

本届集体婚将古代婚礼仪式和现代婚礼仪式巧妙融合,包括花车巡游、结发、共饮合卺酒、集体宣誓、颁发纪念证书等。当天,美丽的状元湖畔,20对新人将在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共同度过喜庆、庄严、温馨、浪漫的一天。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华容县第四届集体婚礼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办组职责分工,完善了活动安全维稳、现场秩序、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措施。

张大宏在会上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查摆活动各环节特别是供电、安保、维稳等方面的漏洞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活动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华容县第四届集体婚礼安全顺利进行。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