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华容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21 16:2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9月17日,华容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参加会议。

 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公安机关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自我革命。公安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纪律部队,要坚持全面从严,坚持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统筹推进维稳安保、新时代县域警务等工作,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谢志辉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一是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目标。二是要充分借鉴运用教育整顿试点的良好做法,推动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纠问题、建章立制等有的放矢、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大力加强县域警务,精准防控县域风险,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