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项目征拆工作将这样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8-06 15:1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4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章华镇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范文科参加。

会议听取了章华镇沱江1号、宝宜老城里、状元湖公园、东颂电子及田家湖生态新区杨家桥标准化厂房三期项目征拆与施工环境有关情况,研究了项目征拆工作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陶伟军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领导、统筹和协调,把握工作时限,全力以赴主动做好手续办理等各项相关工作的配合和服务,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陶伟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出方案,合理确定征拆选址和征拆范围,通过多方调研论证,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县域实情,让拆迁安置工作规范有序、于法有据,并积极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减少矛盾纠纷,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县纪委监委、公安局等部门单位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记录查证,移交线索,依法对强揽工程和强行阻工等破坏施工环境的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对无正当理由拒不拆迁的钉子户,要抓准典型,依法予以严肃处理,确保各项目建设工作平稳和谐推进。

一审:潘为伟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