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开展汛前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10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3月9日上午,团洲乡在入汛前组织乡防汛抗旱指挥所全体成员、各营教导员、营长、连指导员及工程技术人员等对垸内7处穿堤涵闸和4处外排机埠进行汛前大检查。

 
 

此次检查是对2月19日乡水利工程技术人员检查排查问题整改情况的一次实地验收。副县长张兴隆、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现场指导。

相关人员先后检查了团西电排电管、团西低水闸、团胜闸施工现场、团南、团东、团北电排电管和团福闸。尤其对发生过内滑坡、散浸、砂眼等险情的隐患堤段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排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当日下午,团洲乡召开了2020年防汛抗旱指挥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检查出来的伸缩缝需修补等8个问题作了通报,并重点研究了防汛预案完善、防汛物资落实等工作。

会议要求,检查出的问题,10天之内必须完成整改,在4月1日之前将再进行一次巡堤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